close


開始了,開始了
就是台中!


先和好友Fang碰面吃飯,來個石二鍋
燈光色調明亮,氣氛輕鬆愉快,食材新鮮,份量充足,還有一杯冬瓜檸檬冰沙
幾年前被小園的石頭火鍋(鍋底爆香炒過)嚇到過,從此就將石頭鍋列為黑名單
但沒想到石二鍋的石頭火鍋較不油膩,還蠻順口的,口味不錯


以前就覺得如果能住在黎明新村或中興新村這樣的社區裡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只是騎車經過巷子, 餘光瞄到巷子裡有毛小孩在上體育兼社會課


當我靠近時,他們立刻停止,兵分二路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殘念啊)


完全沒注意到離笆上有教官在

就那麼瞬間,乳小子飛奔回家...


一溜煙躲在矮櫃裡,不時發出嗚嗚聲
小椅子上的太后看不下去了,出聲「教育」一番


馬上換上睥睨的眼神,並一陣低吼
顯然太后滿意了一些些!


剛逃課的另一個毛小孩,果然穩定多了


若無其事的重新走出家門


擺好美美的姿勢,處之泰然啊


我一定是太漫不經心了
一個月都來了三、四次黎明新村
若不是Fang的關係,我一直都沒發現這個土地公爺爺家在動工


旁邊人家的私角落也是人生風景


台中真的好多特色餐廳
光向上北路小小一段,就有好幾家


這純白色調的KIKI THAI有片陽光可以直接灑落的玻璃屋
好讚噢!


鐵皮驛根本像是機器人餐廳嘛!


櫥窗上裡擺滿讓我雙眼發直的機器人


就連烏籠裡,也是鳥什麼機器鳥!


屋頂平台上的鋼彈一整個就是深植我心!
吼吼吼! 太酷了啦!!


再來就是這間像是蜂巢的Bug&Bee做結尾
先讓我保持一點神秘感,再找機會介紹一下XD


(向北上路.藍洞)
最後,入手單眼快一個月了
但我還是個大傻瓜...放一張失敗的照片取笑自己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