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花蓮火車站左後方的自強夜市,雖不如南濱夜市、公正街名氣響亮滿是觀光客
但深獲花蓮當地人或長宿學生的喜愛。
用料實在、口味道地與價格公道,我想是主要因素吧


連著幾年夏天走幾回,人都不少,但不至於擠到「後背貼著別人前胸」的程度(汗)
入口處的打果汁攤,是新鮮果汁現打,口味搭配選擇非常多,長長都大排長龍


北港春捲的春捲皮既薄又有彈性,黑胡椒牛肉與豬肉兩種內餡可以搭配蒜末、芥末、辣椒與原味、咖哩5種醬料
豆芽高麗菜炒得清甜,豆乾夠香,好吃!


第一家烤肉串生意常常也都爆滿的好,但…我只能說不合我的鼻味與口味XD


倒是第一家烤肉對面的家傳東山鴨頭深獲我心
鹹甜適中,滷得入味,炸得夠透,既香又有嚼勁。


常常拎著一袋脖子、豆乾和鵪鶉蛋,配上一大壺滿是冰塊的啤酒,就是我在花蓮的人間美味啦~
今年還嚐了甜不辣與海帶,海帶是我愛的軟海帶:)
家傳東山鴨頭的品項很多,不贅述,這個網址往後三張照片便是,有興趣的人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sJR1&b=74&f=1295545808&p=25


這次到自強夜市來,除了必吃的東山鴨頭外,就是要嚐試每次都滿滿滿滿滿...滿人潮的蔣家官財板
說實話,在這之前我一次官財板都沒吃過;油炸的厚片土司再擠上滿滿的美乃滋…光想就覺得好膩啊~那麼大一份怎麼有辦法吞下肚
但,活了三十餘年,人生總是要有所突破!


而且這個標榜自己的官財板和台南官財板不一樣,每次經過生意都那麼好,口味選擇好多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sjr1&b=74&f=1295545794&p=11


賣官財板賣到提供座位,且無論內用外帶都還附上一杯清涼紅茶




裹了蛋汁的厚片土司下鍋油炸瀝油之後,快速剪開土司表層,舖上一些些生菜,淋上客人指定口味的醬料


點完餐,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才拿到我的黑胡椒豬肉


穿上蛋衣的土司炸過後不酥反嫩,醬料口味不錯。
還不錯吃,但沒特別讓我喜愛或驚喜,反而有些似曾相似的感覺。
幸好不過份油膩


最後再街尾發現這家新開的店,海鮮燒烤、喝喝啤酒的一家小店


菜單與食材直接擺出來


老闆們看起來很有殺氣! 喔~ 是個性啦


店內的裝潢氣氛很酷




老闆們的古董車也很吸睛,店裡天花板上就掛了一台


嬌貴、戴加一快來喔!
這家有你們愛的巨蛤與生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