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回
著名的花蓮小吃,如公正包子、楊家蒸餃、液香或戴記扁食…等等,總會想開發一些沒吃過的新菜色
(特別是去年連吃了幾回好愛的液香扁食,還千里迢迢提了兩盒回來,冷凍庫裡還有六顆捨不得吃掉的…冰了一年Orz)


和平路上的這家瑪丁娜印度餐廳很不顯眼,若不是在某一天騎車經過看見裡頭高朋滿座時,我想我是不會注意到他的


推開門,餐館就如同在街上所見,小小的用餐空間位置也不多
牆上掛上幾張印度海報,電視在不斷重播一斷印度歌舞秀的MV,
雖然是不斷重播,老闆和他朋友(或兄弟)看得很投入


瑪丁娜空間雖小,賣的食物還真不少。菜單看了老半天才決定來一份濃牛肉咖哩與烤羊肉餅
咖哩類和烤肉類都會送一張烤餅(或白飯)、一杯印度奶茶

烤餅先上,一次來三張! 老闆大方送!!
我很喜歡印度烤餅那份越嚼越香的單純小麥香氣與充滿拉力手勁,好吃極了。
不過瑪丁娜的烤餅多塗了乳瑪琳,下次去吃我一定要記得請老闆不要塗奶油啦


直接把餅撕下沾著醬吃,超好吃的!!
咖哩部份的辣度都可以做調整,點了中辣,吃時老闆來問辣不辣,我說還好,老闆說下次可以再做辣一點

一手拿食物一手持單眼拍照的技術越來越穩了~科科


很快的烤羊肉餅也上桌了,不過和點餐前想像的不太一樣…怎麼有點像漢堡肉咧…
吃起來有點點柴口,但沾了附上的調醬(也許是綠咖哩酸奶)又變得很好吃
奶茶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印度甩餅沾牛肉咖哩醬啦


只不過…盛裝食物的磁盤實在太淑女秀氣,讓我一時之間好難適應啊~~~
我明明是要大力撕甩餅、像魯夫一樣大口吃肉!!
還忍不住詢問老闆有沒有賣印度啤酒? 印度老闆說他們是回教餐廳沒賣酒…

份量不少又極紮實,吃得肚子快爆炸時(畢竟沒有魯夫的能曲能伸啊),就打包外帶啦

看老闆說的一口好中文,又拿起中文報紙在看
冒昧詢問他來台灣多久了? 能把中文說的那麼好、還會看中文報紙
老闆總是用半真半開玩笑語調、帶著像是原住民的口音說:「沒有多久啦」、「有嗎? 我只是看照片滴辣~」
很"促瞇"的老闆啊~

瑪丁娜印度小館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482號
電話:038-334921,0912-308786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2:00,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好長、真努力工作!)

 附上菜單連結往後共四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sjr1&b=76&f=1740562035&p=2&sp=1


挺著飽飽的青蛙肚,適合來份飯後甜點
心靈上的甜點啦~ 時光二手書店的喵貓^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