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些焦慮自己的不夠好
雖然一直知道我是個較憨慢的人
總是在許多人後頭跟著走

部落格的遊記記錄
多半也是記錄當下的感受
很少能提供給格友什麼實質的資訊
也沒有生動的敘述.豐富的詞彙
或是充滿梗.有笑點的地方帶給大家歡樂
一切都只是溫溫、慢慢的…甚至有些無趣

雖然女王一直告訴我
沒關係…你有你自己的樣子
但我仍常常為自己的不足而擔憂

昨晚.與女王在海洋音樂祭上
或坐或躺在沙灘上聽著許多歌手歌唱
一旁啤酒廠商聲響不斷蓋過舞台音樂

最終.陳綺貞上台時
沒有強而有力的樂團、驚人的肺活量
唱起歌來很淡很輕…卻是那樣能帶給人溫暖與共鳴

突然間.我好像明白些什麼
也不再那麼擔心焦慮了

也許陳綺貞不是最紅最受囑目的
但.她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之餘.又保有了自己
這樣…就夠了!

寫下這些.提醒自己
我要記得.這夜帶給我的美好…與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