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做了一個印象十分深刻的夢

夢裡‧正和女王走在巷子裡
打算散步去逛夜市

突然間‧手機響了
一個說是我隊長的人打來的
告訴我說
先好好休息‧晚上要出任務

我哀聲嘆氣百般不願的取消和女王去逛夜市的計畫
回到像是分局的地方
弟兄們都在準備「給絲」
隊長一聲令下大夥立刻全數出動

大家走在暗巷裡要包抄一間民宅
空氣裡瀰漫著肅殺的氣氛
我前面幾個人都拿著槍‧穿著防彈衣
我後面幾個人也拿著槍‧穿著防彈衣
而我‧手上空空…身上也空空…

在很緊張的狀況下
將一名犯人壓制在地‧雙手反拷
攻堅頗為順利!

沒槍沒防彈衣的我頓時也鬆了一口氣
隊長還說我幹得好
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

犯人被帶上廂型車
就坐在我正後方
當我回頭一看
血液瞬間凝結‧心臟幾乎停止
犯人手上竟然有一把槍
而且
正對著前方的‧我

……
保持冷靜‧屏息以待
……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回到分局後
大家一起圍著吃宵夜
興高采烈的開慶功宴慶祝順利破案
桌上擺滿我愛吃的那家魯味和冰啤酒
隊長和隊友都很高興的叫我多吃一點


可是‧我竟然


手握著拳頭



非常堅決的說









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