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這是場我人生
必打的戰役
那麼其實我也沒有選擇的機會
縱使我一向不喜歡戰爭

當我痛苦
就像被狠狠勒住喉頭感快到窒息時
我不想看見不想聽見不想想起不想感覺
只想將心封閉起來以求能如石頭般夠堅硬來熬過一切

驚覺 
當我表現出受到傷害時
帶給妳的傷害
可能是十倍、百倍甚至千倍
並且
看見妳的無力與絕望

事到如今
最大的體會
我必需堅強再堅強
想做的 
已不只是保護
還想照顧與貼近

有些事
就算無法避免發生
我也要盡量讓我的心 
安靜

戰爭 
不知何時才能有真正停火的時刻
我不擅打仗
只求在戰火中
得到片刻喘息的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