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
睡夢中的妳
眉眼緊蹙
為妳揉揉眉間
問妳 
妳不快樂嗎
妳說 
妳不知道…
我忍不住
眼淚不爭氣的掉
卻讓妳安慰起我


昨夜 睡前
替身心俱疲的妳
捏捏小腿按摩肩頸
見妳靠著我的肩膀 
漸漸放鬆 安心睡著


今天 下午
見妳心情低落
妳為了不影響我 
強忍著自己的情緒
即使哭
也是那樣的壓抑




我曾經 
那樣認真的期望能帶給妳快樂

那麼滿心想守護著妳

卻在這段日子
讓妳受盡煎熬
真的 
好抱歉

雖然說過許多次
我還是好想再和妳說
妳真的沒有也不需要對不起

雖然
處境很難危機很多 
我也不夠堅強勇敢

 我一點都不後悔
最初的選擇

親愛的
在妳願意的時侯
請讓我
陪伴妳的心
就如同 
妳愛我般的 讓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