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瑚(一個小T) 和我講了一句話---- 你是我遇到第一個會主動表達友善的T
讓我覺得很感慨
是的! 包含連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好多T在街上、在bar、在工作場合(學校)遇到陌生的同類時  表達的一點也不友善
他們往往先冷漠看你兩眼  有時還睥睨一下  然後不可一世的走開
充滿互別苗頭的意味
這往往讓我覺得    簡直是莫名其妙 ==|||
在比較些什麼呢? 
比較外表誰有型、比較車子、比較工作、比較誰T…連交過幾個女友、女友漂不漂都能比較
弄得我很想對他們大喊: 夠了!! 這樣你真的比較爽、比較有自信了嗎?
為什麼你們的比較勇氣 在面對異性戀霸權時  就通通都不見?!

一個T因為外表的不同、不符合社會期待 已經很多事要面對、處理與調適了
自己人對自己人不能友善、放下武裝些嗎?
這樣不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