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在會議室跑人事流程時
拿出ID要看詳細戶籍地址
身旁的小姐竟然驚呼 --- 你的身份證怎麼是粉紅色的?! 你是女生哦?!
大家都用頗為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

回到Team上時
先是A同事悄悄地來問我   『你是不是T啊?!』
我就假裝用一副挑眉質疑的表情問他 『不然呢?!』
然後兩人頓時笑開來

後來同事B又來問說『喂!!  你是男的嗎??』
我就附在他耳邊   小小聲的說『我和你說   你不能和別人說哦…其實我是個〝男同志〞』
看著他一臉張大了嘴   說不出話的表情離開
哼!!   誰叫你剛才那麼沒禮貌  「喂什麼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