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煩惱在外頭上廁所時
要去男廁?還是女廁?

以前去男廁多半有「探險」的意味在
但現在去男廁就覺得自己又不是男生  跑來這幹麻?!
自從在男廁遇見我們總經理E先生後 這種「偷渡」的感覺更為強烈…
且    說實話   男生好像天生就不會上廁所一樣   老把廁所弄得又髒又臭又噁心

但若說要去女廁
又會引來許多婆婆奶奶媽媽阿姨舅媽嬸嬸姐姐妹妹的注目禮和驚嚇
好像我是個跑到女廁的變態偷窺狂
之前在小南門捷運站被打掃的阿桑拿著拖把大聲喊:『你卡緊甲我出去,嘸我叫警衛來抓你這個不見笑的變態』
還有之前在公司時 也是打掃的阿桑甲和打掃阿桑乙說:『這個查甫真奇怪,嚨愛跑來查某仔便所…!』
讓我恨不得帶全國打掃的阿桑去上『這個就是T、T就是女生』的課 =.="

前陣子跑去花蓮磯崎海水浴場
玩完水要去和櫃檯拿沖澡間的鑰匙時 他竟然給我男淋浴室的 =.="
我可沒強悍到可以全身光光的和男人博鬥
只好硬著頭皮和他說『我要女淋浴室的…』害她嘴張得大大 過好一會才回神幫我換鑰匙

唉!在花蓮、台南那幾天 不論是在M、加油站、休息站、餐廳…
我幾乎不敢去女廁痛快的撒泡尿
深怕讓他們看見『活生生的同性戀』,妨害當地善良、純樸的社會民情

再來
前些時侯和女王跑到遠企去吃飯店早餐時
又不得不去解放一下
我終於做了一個折衷的決定
先去男廁撒了半泡尿後 穿起褲子 再到女廁去尿完剩下的一半

以後
會出現『跨性別廁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