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騎機車--->萬里野柳--->金山到終點陽明山囉
我們超愛騎車的自在、悠閒
再次騎機車上陽明山是我和女王期盼很久的事
終於等到有完整一天的時間、風和日麗、身體不太累的狀態來成行了

今天是有濃霧的好天氣  霧大到都封港呢
騎到外木山,也是一片霧茫茫的,海景多了份神秘感
不過我開始擔心霧那麼大 我們騎機車走山路的安全


我還和女王開玩笑說,這樣像不像到清境


從外木山到金山的那段路上,其實有很多漂亮的海景.
但今天能見度實在太差了,沒拍到漂亮的照片,真的很可惜

在很不專心的情況之下,終於來到陽明山上了
在上山的過程中,一縷縷山嵐就在我們的眼前、身上穿過

到了山上,是有大太陽的好天氣喔

馬槽橋



對面山頭依然白濛濛

親愛的女王,妳怎連影子都那麼美麗~


再往前騎,很快的來到我們的目的地之一  ------  吃山產啦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這家 ---- 馬槽驛站 
沒有什麼理由啦,只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很多店都沒開啊


在陽金公路上,馬槽橋前500公尺(金山往陽明山方向)
簡單搭起的棚子餐廳,半露天的感覺可以看風景唷


竹筍湯 (小)NT35 (大)80 這是小碗的
可能是季節不對(竹筍是夏天盛產),所以筍湯不太有什麼竹筍香味
但一整碗滿滿的筍子頗為清脆鮮嫩 口感不賴


女王愛的炸芋頭片  NT40
裹粉的炸芋頭,吃起來香酥鬆脆 又有芋頭的香甜味  好吃的很呢!


麻油炒下水 NT200
下水和老薑、麻油、川七與枸杞大火快炒,口感不錯頗有咬勁。
對我和女王吃慣了女王媽媽做的道地的麻油料理後
就覺得外面的麻油和酒味略顯不足。

 

炒西洋菜 NT80
我們本來要點炒空心菜的,但賣完囉
炒西洋菜好好吃喔,青菜超新鮮的  一下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吃飽後就上路囉
我們的目的地是擎天崗啦
可是快天黑了說,怕到那裡都〝暗摸摸〞
接下來要專心一點騎車了 不要邊騎邊玩邊聊天

到了擎天崗 真的有點晚了


夕陽很美呢!




親愛的女王
妳‧也很美
不過目前只有我有這樣的福氣看得到
   

和妳一起,總有許許多多開心甜蜜的回憶~
下山時的滿天星星都見證了這一切

妳,
讓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