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九月中旬,在泰國的雨季拜訪了清邁。這樣的天氣除了在雨中散步之外,
最適合什麼行程都不要排,什麼事都不要去想,找個很棒的飯店住下來,享受美食、住房設施
跟著飯店裡的老師玩烹飪課後,再體驗泰式SPA...一切都好有渡假感


可以在綠意環繞的四季酒店散著步,或撥個電話至櫃檯請電瓶車來接送,直接到SPA本館來


從本館外頭輕推木門,在暖色系的小走廊換上室內鞋
在這裡就能聞到淡淡芳香


本館大廳就像被森林圍繞住般,很舒服自在


坐在這喝熱茶的同時
親切的工作人員會仔細詢問身體狀況,並記錄每個要做精油按摩、泰式按摩或香氛調理
並在這裡等待芳療師帶領我們到自己專屬的房間裡準備


這間是我當天做SPA的別館一角
我猶豫很久,實在是三種都好想試試啊,最後一刻才選擇了精油按摩


進入之後先坐在這裡,
芳療師在一邊濯足時會一邊用手試壓詢問等等精油按摩時想要按壓的力道


接著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
每一瓶的都有獨特的香味和意涵
芳療師會以我們選擇的精油來幫我們按摩全身


沐浴更換袍子後,就在這裡進行精油按摩囉
當然可以選擇要不要更與自然融合為一或是把簾子放下XD

芳療師先從雙腿與手部開始按壓起,其次是肩頸,最後才是背部
無論是按壓揉,力道總是剛剛好,手法極為細膩、尊重隱私…
並且在按摩過程中很注意我的反應,我只是鼻子癢癢想打噴涕稍微皺一下眉頭,芳療師就立刻詢問
對於身體接觸,我本來是個較拘謹的人,是鼓起很大的勇氣、一直在自我教育要放開些…才做了這樣的嚐試
剛開始很緊張,沒想到按著按著,難入眠的我竟然就這樣半睡半醒了

按完精油按摩後,全身放鬆暢快極了
好想再來一次XDD


最後,芳療師會再帶我回SPA本館,喝些熱茶用些小點心

與旅伴們碰頭時,大家都很開心在分享SPA過程中的經驗
對於四季酒店芳療師的按摩手法都誇讚不已

若有機會再住宿四季飯店,我還要再按上一回(握拳)



相關閱讀

<清邁> Four Seasons Hotel果然名不虛傳,大推

超懷念那現點現做熱騰騰的美味早餐

悠閒散步.放空中

學做清邁菜.好玩呀

Four Seasons Hotel 的Spa 實在是泰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