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買了讓生活多些色彩的生日杯
還可以給我的歐噴醬泡澡用


吃飯時.臨座的小女孩
個人覺得這個上下年紀的小孩最可愛了!
(僅限不哭鬧的時侯XD)


元月底無雨
走了趟好久好久沒去的淡水老街
不特別想逛什麼找什麼吃什麼
純粹想走路想放空看街景


之前來過幾次 都沒發現原來淡水教會、馬偕醫院舊址在這兒


這樣斑駁時間歲月走過爬過的牆
總是特別吸引我注目
著迷到其實很想用手觸碰很想將身體貼近著
所幸都還能自制(笑)


還騎了趟北海岸
巧遇貨輪版鐵達尼(誤)


每回看貓逗貓拍貓
心情都會慢慢放鬆有小愉快


很幸運的 又可以到泰國去跨年
泰北和曼谷芭達雅的步調風格截然不同
各有風情


到華山藝文中心看日本鬼太郎特展
繼去年看幾米展與奇幻不思議之後 難得再次看展


看展前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翰林茶館食白珍珠奶茶、鯖魚茶麵
價格偏高.飲料普普
但那蕎麥麵茶越嚼越有茶香
烤得恰到好處的鯖魚肉質札實油脂豐香氣足完全不腥很是甘甜
一吃就知道是十分新鮮的漁貨


(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
看展完 踏上長這麼大才首次拜訪的迪化街
不買乾貨要去霞海城隍廟
後又回台北車站花月嵐吃拉麵!
麵條Q有咬勁,叉燒薄歸薄卻有入口即化論香氣口味都非常好吃
而大蒜與豬背油脂精華熬出的湯頭很香濃
口味果真不是普通的鹹啊
夠味到最近想吃重口味熱湯熱麵時還會想念
吃完麵喝上冰開水好舒服!


義大利麵可以排進我喜愛食物的前十名吧
可是這幾年踩雷的多
以前覺得好吃的也越來越退步

聽聞樂食的義大利麵好吃許久才找到機會嚐試
南瓜濃湯、飲料加價甜點烤布蕾都都還不錯吃

貼心的是
店家讓吃東西很龜毛的我改了他們的菜單 
(說想怎麼改都可以 只要自己覺得搭起就OK就行)

所以我點了中辣青醬微奶海鮮斜管麵!


又吃了大辣櫻花蝦乾炒義大利麵
心得:非常香非常好吃
下回還會想再點


2月底照胸腔X光後
在水舞饌誤點了綜合燒臘煲飯
掀開砂鍋鍋蓋那剎那我是呆在那裡的...
坦白說,我以前很討厭港式燒臘煲飯的甜與油膩感
我從來沒吃到不難吃的港式煲飯

不過水舞饌的這餐食
油甜都不太過.肝腸與燒肉香而潤
米飯好吃
讓我對港式煲飯改觀
也許下次我會再冒著踩雷的風險試試別家別口味的

厚厚厚!
怎麼寫到後來都變吃食了
半夜三點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