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夜晚的爭艷館與流行館長長人龍
我們決定到未來館去碰碰運氣
嘿嘿!終於皇天不負隨興人 
約20分鐘過後.我們拍下第一張未來館的照片囉


未來館想呈現人類、環境與植物的關係

包含熱帶、亞熱帶植物區.依低海拔到高海拔的做為參觀動線


像不像一座小小室內叢林

お い お い ~ お~
泰山王子你在哪?!


仔細一看很多植物都是我們身邊常見的
在多種植物相襯下更顯豐富


嬰兒眼淚和以前種在盆栽的嬰兒淚不太一樣…


這個造景讓我想起澎湖的雙心石滬
雖然還沒有機會親自造訪.但心裡可嚮往著
不過…我好怕毒辣辣讓人昏頭的大太陽…


剛開始不小心看成「黃金起司」…
若真的把這送進嘴裡可有得受了


紅金司
不只顏色不太一樣.長相也不太相同


多剌團扇讓我想起可愛的麋鹿
藍色玉挺直了身軀.從底部的綠色漸漸變成藍色


金盛丸的名稱像不像某種吃了會變強的大力丸
很補的樣子


這群仙人掌戴起帽子彷彿要參與什麼盛會


飯後需要牙線棒的請自取!


呃! 這是被霉菌給包圍攻擊的仙人掌嗎?!


好久沒看到稻草人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沒有人的蘭花


天使生活館和未來館是連結在一起
參觀完未來館後可以直接進入天使生活館


天使生活館以「生活在有限資源的島國城市」為架構
提供參觀民眾每週不同的影片

雖說是想落實生活美學
但坦白說…數位影片非常的無聊
瀑布、日出雲海、台灣藍鵲、畫眉…七零八落剪在短片裡


倒是這個生態池精采多了!

本來想趁著閉幕前再走一趟花博的
但最近人實在好多好多…
我想我應該沒有勤奮到去玩擠擠樂吧@@
所以.花博記錄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忍不住要碎念一下
只要是國際性的博覽會一定是人擠人的!
想去又還沒去過的人還是儘快安排吧
畢竟台灣很少有這樣盛大國際性的博覽會
讓我們不用坐飛機出國去擠就能親眼經驗
機會難得啊!


相關閱讀 

<好棒> 2010年台北花博.寰宇庭園區

<好棒> 2010年台北花博.舞蝶館百合戀

<好棒>2010年台北花博.流行館

<好棒>2010年台北花博.戶外篇

<好棒>2010年台北花博.林安泰古厝和優人神鼓與夜晚隨拍

詳細資訊請見  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