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山! 健行! 瘦小腹!!』


於是乎.帶著這樣的口號
一行人千里迢迢坐著高鐵.轉搭中巴歷經三十六大彎無數小彎上山
捺住腸胃千軍萬馬翻騰
終於來到位於嘉義梅山鄉的圓潭自然生態園區


圓潭生態園區是當地政府以自然工法
降低人工破壞所開發出的新興自然休閒景點
園區內規劃三條自然步道與一座吊橋也以保有原始的面貌為原則
提供一個與大自然空間相互平衡的機會


不過…這個遊客中心…好像破了我的說詞(默)
我們還是先繼續往下走好了…


開始跟瑞里若蘭山莊的若蘭姐展開今天的腳力訓練
話說.這位若蘭姐姐年上六十
體力與腿力精人…每每領先所有團員並頻頻要大家快點加油!
令人好生佩服啊(驚嘆)


對面山頭的峭壁
據說運氣好時可看見野生山羊在上頭攀岩走壁練工夫


大草皮區看起來很愜意
真想在這裡翻滾幾下


以前都以為這樣登山步道的階梯是用木頭做的
經若蘭姐一講才發現…竟然是用水泥灌模做成
這樣的工法有耐用不易腐壞+不易長青苔又兼顧自然景觀的優點


看見被八八風災沖刷下來的巨石
大自然的力量真令人敬畏!


大太陽下.就算肚子再餓
也默默喊著雞腿!魯蛋!排骨! (我說小龜啊…這個梗借我用一下吧!)
跟著若蘭姐一起努力向上爬.等待出頭天的那刻到來!


好不容易
大夥站在橋上稍作休息
用力呼吸將森林芬多精與一旁瀑布撞擊出的負離子大口大口吸入肺部裡

看能不能填飽一下肚子XD


我說這位蚱蜢哥啊
一定是蚱蜢界的"阿尼ki"
連出門巡山都要叼根牙籤才行


來驗收今日瘦身成果!
哇~ 可以通過天然的圓潭摸乳巷了
啪辣~啪辣~拍拍手


那麼好的瘦身場地.一定很多人都想前往吧
(請衛生署饒了我吧.畢竟我只是一隻蚚蜴啊…)

若想一起來嘉義瑞里圓潭生態園區健行的
1、南二高→下竹崎交流道→166縣→122縣道→圓潭溪自然生態園區(圓潭自然生態公園)
2、南二高→下梅山交流道→梅山→太平→154縣道→122縣道→圓潭溪自然生態園區(圓潭自然生態公園)
因山區道路時有塌坊路況.請先查明路況再行前往



最後…失物招領!
「左下角那隻手」是哪位的…務必記得向我領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