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特地挑一個晴朗的白天去補捉白舍愛情海的美。
這一篇,是為了記錄,夜晚的寧靜與好吃的餐點。

 

室內,大膽的使用黃色做為基色,暖色調加上柔和的燈光,帶出了溫暖緩慢的心情。


我喜歡他MENU的設計,簡單、有些可愛,也讓我想起台中的秘密旅行。

 
餐前麵包佐油醋橄欖、有淡淡蒜香的新鮮蕃茄塔塔醬,很是對味! 餐前濃湯就比較不對我的味,其實是我不愛炒過麵粉的濃湯啦...。不過女王說:很神奇! 吃了麵包組合後,再喝濃湯,濃湯變好喝了耶~


前菜選擇了凱撒沙拉,蔬果新鮮,醬汁略帶酸灑上起司粉,味道頗好!
前菜有 「焗烤田螺」、「洋蔥煙燻鮭魚」、「水果沙拉」和「凱撒沙拉」…等可做選擇,之前都吃過,除了焗烤田螺帶有土味,醬汁太糊,口感略老外,其他前菜都不錯吃。氣氛實在是太好了,所以照片也要浪漫一下,來個偏暗@@"


原以為簡單的肉醬義大利麵沒什麼了不起,想不到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
調味過的原塊薯條也很好吃!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茄汁為底,拌炒蛤蜊、透抽、扇貝和小龍蝦,再以乳酪絲做焗烤,搭配炸得甜甜的牛蒡絲,口味不錯。但若茄汁味道能更濃郁些更很好吃,衷心建議:小龍蝦還是換回原本的海蝦吧!


青醬松子培根義大利麵。非常好吃!白舍愛情海的青醬還是我的最愛~


餐後甜點有奶酪和水果凍和做選擇。我們一致同意:奶酪最是好吃!桑椹醬+殼片,讓口感更豐富化。

 
餐後飲料熱奶茶、芒果香氣
附餐飲料也是有多種冷、熱飲可選擇。但坦白說,餐後飲料真的是此店最大敗筆…我們從最初來總是煩惱飲料要喝啥到後來直接投降放棄,乾脆選擇最基本的果汁、紅茶奶茶類好了Orz

餐點選擇有多種排餐、義大利麵、焗烤飯麵,套餐價格約在400上下,單點則為250上下。
點餐建議 義大利麵 > 焗烤飯麵 > 排餐最後 (上回吃了德國豬腳,豬腳太乾澀,酸菜太軟爛...)

用過餐,到室外空間玩耍一下

黑夜,不懂白天的美....


閃燈,不懂夜的黑....




倒是J.R的白爛,讓大家都搖頭=="





夜裡的迴廊,多了份寧靜

夜晚的東北角,少了白天的車潮與遊客,增添了神秘。靜下心,可聽見海浪波波拍打著的聲音,有份感動在心中。

手持夜拍濱海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