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邁的四季飯店裡.充滿大大小小的驚喜
舒適的房間.只是個序曲
這有.我喜歡的.豐盛早餐


隨著小徑散步到餐廳

前一晚也許是太睏又太興奮.竟沒留意聽、記餐廳在何處
方向感不佳的我.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餐廳
正也因為這樣.有遛躂遛躂的小確幸

靠近餐廳時.正納悶佈置溫暖的餐廳
怎只落坐一桌客人


走近後才發現.多數的旅人都選擇長廊上的座位
正慢慢享受悠閒的田園早餐


來瞧瞧餐檯上.有哪些令人食指大動的餐點


多種歐式麵包與Bagle
我特愛餐檯上的硬式法國麵包

麵包外皮仍香酥且不韌.麵包體既柔軟又有彈性
抹上少許純奶油‧放入口中細嚼
小麵的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我真愛這.單純的幸福


花式麵包與甜點皆有相當的品質
(題外話:我喜歡餐檯上這溫暖的氛圍)


餐檯上除了天然奶油外
這一罐罐裡全都是不同的果醬與蜂蜜
心裡一笑.泰北真是愛甜食也


冷盤裡有火腿、燻鮭魚、牛肉
細心的用紗網覆蓋


四種乳酪
我都切了薄片嚐嚐^^"


各式新鮮蔬菜
另一邊還有當地水果的餐檯.水果上還雕花呢
可惜忘了拍下

大家有發現嗎
在簡潔的餐檯在杯子裡點上蠟蠋當作裝飾 
在這簡單的小細節中都能感受到四季飯店的用心
: )


榖麥早餐以陶缽裡裝盛
也別有一番風味


咦?
密封罐裡的大麥、小麥與裸麥又該怎麼吃啊


一旁有台手動小小碾磨機可磨細成粉狀


不同口味的優格與百香果醬
除用紗網覆蓋外.還埋在大量的碎冰裡保持溫度
原味優格十分香濃好吃


堅果與醃漬果乾
可以添加在沙拉與優格或穀麥裡
增添風味


餐檯上有果汁、牛奶
而桌邊服務則提供咖啡與牛奶

開始早餐囉~


厲害的via真是會擺攤啊!
借來拍一張XDD

大家會不會很納悶
怎麼好像沒見著飯店早餐裡的熱食區?


將 將 將 將~! 我第一天的主餐
記性不好的我已忘記餐點名稱
小碟子裡是蘋果醬
餐點很好吃.現煎的刨絲薯很香~

原來四季飯店的熱食全都是現點現做
當前來用餐的旅人入座後
服務員會親切的遞上中英文菜單
有一、二十種之多.讓人每樣都好想點點看

但肚子容量有限
大夥很快動起腦筋.相約第二天一起吃早餐XDD


  Yumi的火腿班迪尼克蛋(?) 
(我還是忘了餐點名稱@@)

麵包上的水波蛋佐荷蘭醬看起來好美味
可惜我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
只能望著Yumi切開後.流下黃澄澄的蛋液大嘆自己無口福啊


前一天.即獲得夥伴們好評的褒粥
第二天當然要再來這麼一鍋分食啊XDD

高湯熬製糜狀.吃起來十分滑順可口
著實令人難忘


鮭魚烘蛋?
(承上繼下.一樣不記得名稱…)

似乎只用蛋白與鹹鮭魚料理
口味挺不錯


這道菜…印象就較模糊了
隱約好像吃到蔥花蛋? 還是菜脯蛋之類的(誤)
只記得紅紅那碗.味道類似甜而不辣的愛之味甜辣醬


同行的夥伴.快樂雲點的鮭魚Bagle
可自行部份的DIY夾餡
感覺很美味呢


Charter大哥連著兩天都點了廣式香菇雲吞麵(每次看到照片…每次餓>"<)
還獨家加進餐檯上的生牛肉片
並熱情邀請同桌的夥伴們一起嚐嚐

我實在是太飽了.只好先謝過^^"
但據Via與Yumi淺嚐些後.紛紛誇讚真的挺好吃


鬆餅看起來也很美味吼~
這當然要然趁熱吃才好吃囉!


四季飯店早餐裡除了提供常見的美式咖啡外
還有像拿鐵、卡布等現煮花式咖啡

光見這細緻綿密的奶泡與漂亮的咖啡杯
我都想豎起大拇指說讚了
不過我這咖啡絕緣體.也只能聞聞咖啡香乾過癮


我的早餐茶
厚實的紅茶香氣卻不顯得苦澀
溫度夠熱又不燙嘴

在四季飯店裡.隨處充滿小幸福啊!



 FOUR SEASONS RESORT
http://www.fourseasons.com/

FOUR SEASONS RESORT CHIANG MAI
MAE RIM-SAMOENG OLD ROAD,MAE RIM,CHIANG MAI 50180,THAILAND
TEL : 66 (0) 53-298-181

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
PO BOX 18, CHIANG SAEN POST OFFICE,CHIANG RAI 57150
TEL : 66 (0) 53-910-200

FOUR SEASONS RESORT KOH SAMUI
219 MOO 5,ANGTHONG,KOH SAMUI, SURAT THANI 84140
TEL : 66 (0) 77-243-000



相關閱讀

<清邁> Four Seasons Hotel果然名不虛傳,大推

超懷念那現點現做熱騰騰的美味早餐

悠閒散步.放空中

學做清邁菜.好玩呀

Four Seasons Hotel 的Spa 實在是泰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