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不只一次也不只被一位格友戲稱貪吃鬼
J.R捏捏自己越來越肥厚的肉
滿臉狐疑…我真的有那麼貪吃嗎


後來…我在清邁找到了答案!

廟會廣場好多人呀
或坐或站或走動
有些在欣賞表演.有些交頭接耳和身邊的人聊天.有些來來去去走動

我的心…早已飛到廣場外頭的那些攤販小吃上!


攤販騎著改造成生財工具的機車
在寺廟前排排停


光看招牌、賣的玩意兒
就覺得很新奇.但又不好意思上前太近拍照


這攤賣的像是白饅頭之類的
提在手上的塑膠袋裡除了白饅頭外.還有一些像是生菜之類的


這台賣各種冰棒的藍色小車真可愛
小弟弟有些害羞又有些好奇的盯著我看
我用手勢請問他能不能讓我拍張照.他點點頭.並上冰品車做出拉單槓動作


賣仙草奶凍的老闆超級酷!!
就這樣把自己的照片張貼在攤車上!


一杯杯仙草.搯進碎冰.秤重後
加上黑糖.淋上煉乳
就成了廟會最時髦的仙草奶凍了
印象中20B一杯


許多人排隊購買.生意很不錯
同行的夥伴也買了一杯.仙草口感很Q.嚐起來非常的甜

J.R剛在ร้านอาหารสวนผัก 吃了YEN-TA-FO.還喝了杯泰式奶茶
肚子實在是飽到不行
只好忍痛和自己頗愛的仙草告別啦


網子上一顆顆像超長佛珠般的又是什麼呢?


原來包著腸衣的泰國糯米飯+小小小肉丸子
繞著圈圈整齊排列在炭火上慢烤
邊烤邊刷上醬汁


Jake賣了一份請大家嚐嚐鮮
老闆將糯米腸剪開成一粒粒的
用叉子  搭配高麗菜絲、小洋蔥、小小綠辣椒一起入口
腸衣的香.糯米的Q甜味與蔬菜的清爽.很是好吃呢
印象中一份是30B或35B? 份量不少.可以吃飽飽!



在清邁的第三個晚上
下著雨.仍不減大家逛清邁大學夜市的興致

清邁大學夜市為囲字型.條條皆可通
讓沒什麼方向感的我完全不擔心迷路

在未抵達前.就聽陳先生告訴大家
這裡可是女孩們的購物天堂
衣服、鞋子、配件…想買什麼在這裡都找的到
重要的是.不需講價.價格公道

一起來的女生們很快就一哄而散
相互結伴逛街去


看到一台有活潑鮮明彩繪的麵包車
賣著飲料、輕食


後區的小販更隨興了
傘下.打起燈‧一張桌子幾張椅子
就賣起奶茶來
真是自在呀!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
約九點鐘左右.店家陸續打烊
夥伴們也紛紛集合
大家在車上大秀戰利品!
幾百元的漂亮皮夾、做工精緻的泰國風涼鞋…我也買了一件純綿立領的條紋POLO衫350B
不過最厲害的應該是Y吧 可以用50B(還是80B)買了一件好看又實穿的襯衫

總之.大家都收穫滿滿!!
開心回飯店休息去~


***此為泰國觀光局邀訪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